關閉

高雄假牙推薦凡凡專業牙醫

假牙贋復

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提供高雄假牙贋復療程,專業牙醫師會先徹底了解患者的需求與期望等,並根據患者的經濟負擔、口腔狀況用心規劃合適的假牙診療方案親切說明療程的服務項目與特色,讓患者安心進行假牙治療。
若您有高雄假牙的需求,歡迎到凡凡專業牙醫診所進行假牙的相關諮詢與評估,專業醫師會耐心與您說明合適的假牙方案,並以先進的高階設備及專業技術,幫助您恢復咀嚼能力、找回似真牙的迷人笑容,重拾舒適又美好的全新生活。

假牙種類該如何選擇?

凡凡牙醫診所為高雄地區的患者,提供全口固定式假牙傳統活動式假牙BSP吸附式假牙的多種療程,根據患者不同的需求、口腔狀況、經濟負擔等,提供您合適的假牙診療方案,以下附上更加詳細的假牙介紹。
若您有高雄假牙診療、製作的需求,歡迎選擇凡凡專業牙醫診所,讓我們以專業用心、視病猶親的服務,幫助您找回更好的生活品質。
 

 全口固定式假牙

全口固定式假牙咬合能力較佳,但須配合植牙手術,適合有手術意願且口腔狀況良好的植牙患者(詳情請參考:一日全口重建)。
如果您不希望進行手術、或是口腔狀態不適合植牙,則可以選擇傳統的活動式假牙、或是技術新穎的BPS吸附式假牙。
 

傳統活動式假牙

傳統活動式假牙是由人工假牙、人工牙齦及基底牙床組成。活動式假牙的基底牙床以吸盤覆蓋於顎骨黏膜上,並藉由吸盤的吸力,將活動式假牙固定於顎骨中,因此咀嚼力是由牙齦軟組織承擔、假牙的咬合能力較差。
傳統活動式假牙是靠著金屬環溝在健康牙齒上,因此方便清洗,僅需取下活動式假牙,即可輕鬆清洗乾淨,不容易造成細菌孳生,產生牙周生病的問題;但相對的,傳統活動式假牙容易於配戴時有異物感,需較長的適應時間。
 

BPS吸附式假牙

BPS吸附式活動假牙是依靠假牙與口腔結構形成類真空狀態,讓假牙固定在口腔當中。BPS吸附式活動假牙和傳統活動式假牙相比,BPS吸附式假牙穩定性更高、不易搖動,讓患者在吃東西上更容易咀嚼、也不易造成不適使用年限也能提高,為活動式假牙需求的患者優良新選擇。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