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一日全口重建

凡凡高雄全口重建-解決缺牙煩惱

何謂全口重建?

凡凡專業牙醫為大量缺牙、甚至全口無牙的患者規劃高雄全口重建療程,許多大量缺牙的患者都是由於長期的牙周病、嚴重蛀牙或意外等因素造成,大量缺牙可能帶來咬合功能不良、臉部變形、顎關節疼痛等問題,也容易由於牙齒不舒服,影響咀嚼帶來進食與消化系統問題,讓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一日全口重建
一日全口重建
一日全口重建
一日全口重建

以往面對大量缺牙,通常會使用全口活動式假牙,但由於一般活動式假牙的穩定性與固持力相對不佳,容易有搖晃造成不適的狀況,凡凡高雄全口重建療程是透過植牙與固定式假牙的結合,讓假牙更穩固,改善口腔內的不良狀況。凡凡專業牙醫更推出高雄一日重建(俗稱一日長城),只要經過醫師評估患者齒槽骨、牙齦狀況適合,即可一日完成植牙及全口固定式假牙製作與安裝,讓患者不需要經歷漫長的全口重建過程,能夠更快地重新獲得一口好牙。

無論是高雄全口重建或一日重建,第一步都會由醫師與患者進行充分討論後建立治療計畫,根據患者的需求、時間與預算考量,以及患者口內牙齒與口腔健康的程度,評估適合患者的治療方式,讓患者能夠帶著滿意的治療結果回家。有高雄全口重建/一日重建,需求,歡迎和我們聯絡諮詢:07-721-8186

一日全口重建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