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關於我們

用心致志・視病猶親

一間以愛為名、視院為家的牙醫診所 ─ 凡凡診所負責人黃院長的三個孩子乳名分別是汎汎、芃芃、帆帆,乳名包含著父母對孩子深深疼愛與親暱,而診所便以三個名字中共同的「凡」字取名,意喻將診所看作自己的第四個孩子一般重視,並將來到凡凡專業牙醫診所的病患都當家人看待,為每一位患者提供專業親切的診療服務。

而凡凡專業牙醫診所的英文名字:Conservative,代表著「保存」的意涵,以盡力為您保留能夠留下來的所有牙齒為理念,將您的口腔健康放在第一位。

是用心是專業,守護每位病患。

專業團隊・完善診療

我們有專屬的牙科諮詢師,為病患提供治療諮詢與衛教說明,並由專業的醫師針對每一位病患進行評估與治療,讓每一位病患都得到完整的治療與照顧。凡凡的醫療團隊堅強多元,每位醫師皆具備不同的專科技術及經驗,除牙周病、牙髓病、牙齒矯正等基本科別,並有如水雷射治療、前牙美學貼片、一日長城(One Day Wall)全口植牙重建治療等,嶄新、高科技的牙科治療技術,從牙齒健康到美觀,給病患全方位的診療服務。在凡凡專業牙醫診所,病患可以得到無微不至的照護。

不只醫師具備專業技術,我們的助理及諮詢師均持續進修助理認證課程、植牙跟刀認證、個管師專業訓練等相關課程。凡凡專業牙醫診所希望每一位成員都能精益求精,讓病患在每一個環節都能獲得更好的治療品質與體驗。

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提供專業顯微根管、牙周治療、全口植牙重建與隱形矯正等療程,其中顯微根管治療為黃院長所專精的領域,使用精密的牙科顯微鏡及根管超音波,進行包括手術及非手術性的顯微根管治療,並利用全瓷冠/全氧化鋯牙冠保護牙齒,再搭配植牙、前牙美學、隱形矯正、水雷射牙周治療等,由不同專科醫師進行的牙科治療療程,為病患解決牙齒煩惱,同時達到凡凡「盡力為您保留每一顆牙齒」的理念。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先進設備・優質材料

我們自國外引進多款專業牙科設備,如 KODAK Carestream CS9600 斷層掃描、Kodak Carestream CS 3600 口腔掃描機、Biolase iplus 水雷射及二極體雷射、W&H Lisa B class 消毒鍋、德國 Alpro 消毒設備、Belmont 診療椅、德國CJ-Optik 顯微鏡等,透過先進的設備,配合醫師精湛的診療技術,為病患帶來專業優質的牙科看診體驗。

使用在患者身上的牙科材料更是嚴格精選,採用 Dentsply sirona 及 MIT 台灣製 Anker 的植體,3M ESPE、GC、Ivoclar vivadent 等國際知名大廠的補牙用樹脂、印模材、黏著劑,確保所有使用在病患口中的消耗性材料,都有高強度與高穩定性,更重要的是不具有毒性,讓病患更安心。凡凡更比照醫學中心等級,建立完善的感染控制流程,嚴格執行所有器械的消毒、病患看診前後的清潔消毒與打包標示效期等,由內而外、高規格妥善守護,為每一位來到凡凡的患者健康與安全把關。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秉持初心・以人為本

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有著優良新穎的設備、醫術高超的醫師團隊,但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以「人」為本全方位為病患考慮,才能讓每一位來到凡凡的患者都有更好的診療體驗,與更好的治療效果。

我們採取寬廣的獨立個人診間,讓病患能感受到隱私性與安全感,能更放鬆無壓力地進行治療;診所周圍更規劃足夠的機車與汽車停車空間,為您解決交通方面的困擾;提供電話及網路預約,非初診患者也提供 Line 預約看診的服務,減少病患現場等候的時間。不僅照顧患者健康,更讓患者安心、方便,是凡凡希望帶給患者貼心感受的處處用心。

凡凡不只守護牙齒健康,我們更重視的是「人」,希望能和病患建立起良好的醫病溝通與互信關係,病患能放心的將口腔問題交給我們,而我們也能給病患優良的治療與感受,讓病患感受到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更願意將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凡凡成為您心中最佳的口腔保健夥伴。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