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人工植牙

高雄人工/微創植牙推薦—凡凡牙醫

為了讓高雄地區的居民都不再為缺牙感到煩惱,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提供高雄人工/微創植牙療程,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會根據您的口腔狀況,與您耐心說明合適的植牙療程制定專屬於您的高雄人工/微創植牙計畫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讓患者安心的接受植牙手術,快速重拾似真牙的美好感受、翻轉缺牙人生。
 

人工植牙

凡凡牙醫診所提供高雄人工植牙療程,專為高雄患者找回品嚐美食的幸福感。
過去傳統對於缺牙的治療方式,大多使用活動義齒或固定牙橋治療,但必須磨損鄰近健康牙齒,因此往往為了一顆缺牙要犧牲兩顆健康的牙齒,導致造成清潔不易而產生蛀牙或是牙周病的問題,甚至影響咬合咀嚼能力。
凡凡牙醫診所提供的人工植牙比傳統活動假牙更穩固咀嚼能力更佳清潔更容易外表也不容易看出假牙的痕跡。不僅如此,人工植牙的受力與自然牙相近,讓患者在植牙療程結束後不會產生異物感、磨損牙齒的困擾。凡凡牙醫診所讓您的健康,從齒開始。
 

微創植牙

凡凡牙醫診所提供高雄微創植牙治療服務,以新穎的微創植牙技術,為高雄地區的患者重拾細品佳餚的幸福。
傳統的植牙治療,需要進行較大範圍的翻瓣手術,因此術後傷口較大、且牙齒較容易疼痛腫脹。凡凡牙醫的微創植牙療程則是透過精確的導板,在牙肉上鑽一個與植體大小接近的洞,即可將植體植入,術後幾乎不用縫合,微創植牙的術後傷口較小、腫脹與疼痛也較輕微,且不影響外觀及生活作息
 

微創植牙優點

  • 免磨鄰牙即可作單顆之固定假牙,且可保留兩旁寶貴之自然牙。
  • 改善外觀,增強自信心。
  • 增加活動假牙的固持力,無須擔心假牙鬆脫或掉落。
  • 增強咀嚼力及咬合力。
  • 不易殘留食物殘渣,容易清潔。
 

微創植牙適用對象

凡凡牙醫診所提供高雄微創植牙療程。微創植牙療程對於患者的口腔狀況要求較高,必須要有強壯的齒槽骨才適合採用微創植牙療程。
若高雄地區的患者有人工植牙/微創植牙需求,歡迎先來電凡凡專業牙醫預約,我們將由專業醫師為您進行牙齒的評估與諮詢。

 

人工植牙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