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雷射牙周病

凡凡給您更優良的高雄牙周病治療

根據衛福部的資料顯示,台灣成人的牙周病盛行率高達80.5%,輕微牙周病會造成牙齦發炎、流血、口臭,而嚴重牙周病可能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脫落等問題,因此當您發現任何關於牙周病的相關症狀,請盡快就醫,避免耽誤了牙周病治療的關鍵期。

為了守護高雄地區居民的口腔健康,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提供高雄牙周病治療,由牙髓病科專科醫師衛福部牙周統合治療認證醫師為患者規劃合適的牙周病治療計畫,並使用先進的高階設備(二極體雷射及水雷射等儀器)進行治療,仔細清除牙周的牙菌斑及牙結石,有效改善牙周病的問題。
除此之外,凡凡專業牙醫診所也會親切的說明口腔衛生的重要性,讓患者了解清潔牙齒的重要性,因為正確清潔牙齒是避免牙周病惡化的不二法門。

傳統牙周病手術治療VS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傳統牙周病手術治療

醫師在進行傳統牙周病手術時,需先切開牙周組織、仔細清潔牙結石及牙菌斑,因此術後傷口大、腫脹與疼痛感也較嚴重。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醫師會使用二極體雷射及水雷射等儀器進行牙周病治療,無需切開牙肉即可更深入清除牙周的牙菌斑及牙結石,大幅降低患者術後的不適感,並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若您有高雄牙周病治療需求,推薦您選擇凡凡專業牙醫診所,讓我們用先進的高雄雷射牙周療程,為您更快速、更舒適地解決牙周病的問題!

治療醫師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