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美學新主張-高雄陶瓷貼片找凡凡

美學貼片

現代人習慣在忙碌的生活中,喝杯咖啡或茶來提神,但長期飲用咖啡、茶、可樂等深色飲品,容易使色素沉積在牙齒表面,造成牙齒變色、不美觀的問題。
為了改善您不美觀的黃板牙,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提供高雄陶瓷貼片療程,專業醫師會根據您的口腔狀況與需求,與您親切的說明陶瓷貼片方案,並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讓您安心的接受高雄陶瓷貼片治療,快速恢復牙齒的美麗潔白,甚至達到牙齒微整形的效果,讓您時刻展現自信的迷人笑容!

凡凡的高雄陶瓷貼片療程選用如E.MAX等知名廠牌的貼片,利用高硬度高透明度的陶瓷材質貼片,將牙齒表面磨掉薄薄的一層之後,將瓷片黏著在牙齒表面上。在治療的過程中會搭配牙科顯微鏡使用,讓貼片的邊緣及精細度更加理想,透過高雄陶瓷貼片的療程,不僅能恢復牙齒的潔白,也能藉由貼片改善牙齒輕微的不整,或是讓牙齒的形狀更理想。但若您的牙齒有嚴重磨損,或是有深度咬合、容易磨牙等可能造成貼片破裂的狀況,則較不建議進行高雄陶瓷貼片療程,若您有相關需求,歡迎來電凡凡專業牙醫診所,由專人為您服務:07-721-8186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