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隱形矯正

高雄矯正牙齒舒適美觀-隱形牙套選凡凡

凡凡專業牙醫診所提供高雄矯正牙齒療程,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會根據患者的口腔狀況,與患者耐心討論理想的齒列及笑容,待專業醫師徹底了解患者的需求後,便會細心規劃合適的高雄矯正牙齒計畫,並選用知名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讓患者預先看見牙齒矯正後的樣子,增加患者對牙齒矯正的踏實感,利用隱適美的專利技術有效改善齒列不整、咬合不正問題,達到牙齒微整形的效果。

何謂「隱適美隱形矯正」?

凡凡牙醫診所提供專業的矯正牙齒療程,並選用優質的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改善高雄患者齒列不整的問題。隱適美具有透明舒適方便取下的特色,讓患者在矯正牙齒的過程中能兼具美觀與舒適。凡凡牙醫診所以專業的矯正牙齒治療,讓您達到牙齒微整形的效果、重新展現自信美麗的笑容。
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太疏、還是過去的矯正牙齒移位,您僅需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找回您的美麗微笑曲線。凡凡專業牙醫診所以優質的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搭配先進的高階設備及牙醫師的專業診斷治療,模擬出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讓您能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了解牙齒移動的過程。
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且患者在矯正牙齒療程開始前,對矯正牙齒的效果加倍有信心。假如你想矯正牙齒,但又怕影響日常生活,凡凡專業牙醫的隱適美會是您的絕佳選擇。

隱形牙套vs傳統牙套

傳統矯正牙齒需在牙齒上黏貼矯正器,並利用金屬線固定調整,不僅美觀度欠佳、易刮傷口腔黏膜、且在進食與清潔方面也較不便;反之,隱適美具有隱形、舒適、美觀的特色,讓患者免除傳統矯正的鋼牙外觀,即便在矯正的過程中也能展現自信的迷人微笑!

隱形牙套優點
  • 牙齒清潔更加容易。
  • 矯正牙齒同時兼顧美觀。
  • 飲食與日常可自由卸除矯正器。
  • 可透過電腦分析模擬治療成果
  • 口腔異物感較低,讓矯正牙齒療程更加舒適。
凡凡的高雄矯正牙齒醫師經過隱適美認證,為高雄患者提供專業的矯正牙齒服務,無論您是希望保持美美的完成矯正牙齒的療程、想不受矯正影響的品嚐美食、還是怕痛、害怕被矯正器刮傷、亦或是不方便經常回診調整牙套等,隱形牙套都是您的好選擇,若有高雄矯正牙齒的需求,歡迎到凡凡專業牙醫診所,由醫師團隊為您進行評估,讓我們為您找回微笑的自信。
關閉